之前的四周年礼装选的雪山樱。感谢叶哥哥发了好多石头让我复梅。

随手摸个鱼鱼。

给伽摩穿的是我非常喜欢的物语系列忍野忍风格的连衣裙。

明年期待redrop老师画的伽摩酱的礼装。

wada的樱战队会出周年礼装吗,我都好想要啊,

莉莉丝新出的企鹅泳装实在是太可爱了,比起通常的泳装欧派营业,我觉得莉莉丝是真的好可爱,推特上已经把当时等待女孩的企鹅换成了等莉莉丝。我必须拥有。

樱战队就差糖果藤蔓和紫罗兰没登陆FGO了。

小melt没有地方画了我也很爱她 有机会摸全员 先就这样吧。

期待HF3上映后fgo会出游戏里拥有复仇者职介的黑樱。

今年也很爱她、请多多指教啊、老婆。

也谢谢须藤监督。

评论(1)
热度(29)
© 間桐奈々🎀|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