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园都市paro]某科学的艾黛尔贾特 エデ レス♀

只是个paro脑洞 

融合了河马大量中二的一堆设定。



八成都是在抄一方通行和最后之作,并且觉得皇女和贝雷丝很像这对的模式。

大概是科学侧干翻魔法侧的物语。


 第三次世界大战俄罗斯战场最终决战前 一方通行和最后之作。


 法嘉斯王都决战前平原、艾黛尔贾特与贝雷丝。


 被逼到绝路会开黑翼模式 但是唯独对最后之作下不了手。


 
 即使是丧失理智的黑翼模式,唯独只有她不想伤害,身体会变迟钝。

不就是霸铠模式的皇女吗(草)


 世界上其他人都无所谓,只是不希望与你为敌。

艾尔也说过遇上老师,自己会变迟钝。而且判定她真的不会主动攻击老师

正如风花雪月的ED 03FALLIN'里的歌词 

君以外はもう何も要らない

除你以外我什么都不要  I'm falling love with you.

最终决战后的相拥。

学园都市paro 的艾黛雷丝♀

以上->go

学园都市

由圣塞罗斯教大司教蕾娅大人花费数十年建立。位于芙多兰中部的圆形城市,总人口将近230万,八成的居民(超过一百八十万)都是学生。学生多数都是贵族子弟或者由贵族引荐的子弟。

依据纹章的类型和大小、以范围和威力分为无能力者(Level0)、低能力者(Level1)、异能力者(Level2)、强能力者(Level3)、大能力者(Level4)、超能力者(Level5)、绝对能力者(Level6)

学园都市分为三大势力:千年历史的阿德拉斯蒂亚帝国(第一学区至第八学区),北方的寒冷大地由法嘉斯神圣王国统治(第九学区至第十六学区);东方贵族组成雷斯塔诸侯联盟(十六学区至二十三学区)。

魔法禁书目录 旧约篇

【绝对能力者计划】

阿尔塔人民,即学园都市阿德剌斯帝国背后的暗部组织(group)为达成千年的夙愿驱逐野兽 所实施的计划。

使用本身就具有单纹章的贵族后裔,继续增加纹章数量的研究。所实验人数尚未知晓、后果不明。最初的实验者0号(prototype)是哥内莉亚家族的长女,在寻找到更适合的实验体后放弃。

终于诞生了以污秽的兽之血和最纯粹的火焰所制作的最高杰作。

连神都可以燃烧殆尽的火焰纹章。

学园都市仅有的七位LV5的第一位、艾黛尔贾特。

【量产能力者计划】

学园都市圣塞罗斯教、量产型能力者计划的意外产物。

蕾娅大人、即圣塞罗斯教第零圣堂区“必要之恶教会”最高主教,中央教会的实际领导者,为了让神祖再度统一大地,不惜染指禁忌也要实施的量产型能力者计划。

学园都市最高机密龙(Dragon)的真面目。(dragon这块可以照抄河马)

其教义「以非神之躯,领悟神之意志」

在此之前所制作的十二位人造人的眷属(homunculus)均已失败告终。该说是讽刺还好呢,纯血的神造物并未得到神祖的回应,眷属和人类的佣兵相恋所诞下的婴儿、贝雷丝则继承了神组的纹章,或许女神大人就是想指引人类吧。

魔法禁书目录 前日谈

【艾黛尔贾特】

纯血的冷血的热血的铁血的皇女殿下。

Edelgard von fresberg

白色头发和皮肤、纤细的身线。

姿容秀丽、品行端正、举手投足都散发着贵族的气质,但似乎非常厌恶贵族制度。初见时会用评价物品的价值一样冰冷的视线打量人。

因为幼年实验改造的缘故,只接受生存所必须程度的氧气光照热量等导致头发和皮肤都呈现白色,缺乏必要的激素,少见的银发。

为了避免“毁灭”,将“感情”封锁在心中不对任何人展现。打从心底排斥跟别人混熟 。不伤害任何人的方法,就是成为一个不管受到他人如何对待皆能不动如山的人。喜欢一个人出去散步。

对于伤害平民(更准确的说法是破坏贝雷丝安稳生活的世界)有种极度厌恶的倾向。为了不伤害他人,不会随便与他人产生争执,但只要是视为敌人的对象,就会毫不留情地使用能力,不会拘泥于必要的牺牲,采用全局最优算法。

说话总是用一种要将别人的事和人生全抛诸脑后的语气 ,容易被误认为冷血。实际上是冰块之下静静燃烧的火焰也说不定。
 就像一方通行那样,比谁都清楚自己是无药可救的恶党,930猎犬部队事件(对应圣墓事件),被社会拒绝 决定舍去光明的道路 ,编入暗部组织(group),发誓要从黑暗中拯救这些应该守护的人 。虽然扬言要站在黑暗的顶点,即使这样,还是无法放弃温暖。


 
 正如同火焰纹章风花雪月ED 3里的歌词

このまま何処まても

確かな光は君だけでいいの

就这样不管坠落到哪里

只要有你这道明确的光就足够

看了一眼日文歌词中还有“不会让你逃掉”这种(超过激背德)

我感觉艾黛雷丝已经跨越绝美爱情的范畴

直接迈入亲人范畴。正如一方通行最需要的不是恋人而是家人的陪伴一样,对于艾尔来说,老师既是老师的同时又是爱人,更是她仅剩的家人。


 除了尊尊之外无法用言语形容。

【前日谈 魔法禁书目录 其他】

其它对应魔禁人物、大概是垣根帝督役 学园都市第二位的帝弥托利 隐藏能力未元物质(按发色分)、这条线主角们的宿敌。大概会抱着,强者并不是看不起弱者,而是他们眼中没有弱者。类似那种为弱者战的理念敌对。

蕾娅对应英国清教萝拉·史都华,善事恶事一半做的最高主教。或者学园都市的统括理事长真面目艾华斯(龙)不管再怎么关爱人类,也只是高高在上的引导与怜悯。但对神祖的容器抱有很重的期待。 问おう。贵方が、私のおかあさまですか

库罗德大概对应是神之右席的“前方之风”(按称号分),战略桌上的神鬼军师之类的智谋派,受到神厚爱的宠儿,就像莱茵哈鲁特那种堆满一堆加护buff,喜欢讲弱者论之类的那种no game no life轻小说式男主角,打赢了会送装备的。

好吧想不出了既然是艾黛雷丝主的paro其他人怎样都好...

【某科学的艾黛尔贾特 ~大霸星祭篇】

必然的相遇、

选择转入长点上机学院的艾黛尔贾特邂逅了贝雷丝。

从一群混混中挺身而出保护了皇女而被受邀来到学园都市、长点上机学院。

由于是实验体,贝雷丝的人类的机能与感情比较单薄,御坂妹一样面瘫。

选择担任黑鹫学级的老师,最先迎来的是传统狮鹫战的衍生 大霸星祭。

【大霸星祭】 

「大霸星祭」是学园都市每年由所有学校一同举办历时七天的超大规模综合体育祭,参加者超过一百八十万人,是学园都市在一年中仅有数次对外公开的特别日子之一。 全部学生以学级为单位,所有比赛时基于能力者之间的竞争所展开的。

期间内学园都市几乎对外公开,也有电视转播。虽说是竞技项目极为普通的运动会,但因为推荐使用纹章(不得危害观众,因此也有高等级能力者反而无法施展能力),几乎成为华丽的纹章大战。

大霸星祭【借物竞走】

三学级共同举办的借物竞走(三校合同借り物竞争)」,稍晚于「扳木棒比赛」而又稍早于「游行表演」。个人项目。竞技的范围是学园都市第七、八、九学区伞区域。从竞技场出发,然后找出指定的物品再回到原竞技场的流程,感觉上是将马拉松直接复杂化。

可以弄那种,艾黛尔贾特抽到的题目是最喜欢的人,然后发现莉斯缇娅(LV4)抽到的是最喜欢的老师之类的签,终端联系过贝雷丝约好在第十二学区的女神之塔等她,然后库罗德怂恿莉斯缇娅,干脆把班主任先两发暗黑冲击T打晕再让希尔达抱到终点。(之后是魔禁的定番战斗 莉斯缇娅战斗特效参考index那样吟唱放魔法 略过)

借物竞走之后会三个人一起去商业街买草莓可丽饼吃。(双份的白毛双份的幸福)

获胜之后,贝雷丝会喝酒喝到得意忘形。(似乎剧情明示老师喜欢的东西只有酒了)

艾尔会一边无奈地只许今天老师可以放松,一边内心暗戳戳高兴的不行。


 总觉得艾尔会和风纪委员组的白井黑子很有共同话题,大概会做一本厚厚的相簿或者灵魂画册。(大画家× smart phone√)

分类:战斗中的贝雷丝,面红耳赤的贝雷丝,睡颜中的贝雷丝(火纹主题曲:一直想看你的睡颜),还有刚通过弓箭手考试or术士考试的贝雷丝。(是什么蒙蔽了我的双眼...是欧派)

中途大概会经历情敌事件。


 后来发现艾黛尔贾特对贝雷丝是一见钟情。

每当想和艾尔说话时,莫妮卡就会出来妨碍对话,实际是在监视吧。会在天使坠落事件,装逼之后被贝雷丝用最普通的便利店买的银质小刀秒掉。(无慈悲)

【某科学的艾黛尔贾特~新约篇】

经历了猎犬部队黑翼暴走事件,以及wtw对战北方战场学园都市第二位的帝弥托利,以及退治神之右席前方之风等等事件后。

大概是仿照一方通行调查学园都市最高机密dragon,其实体为学园都市理事长艾华斯那样的故事展开。

贝雷丝作为神祖最后的容器(last order)和炎之女帝艾黛尔贾特共同对决大司教蕾娅。


 然后两人终于迎来了没有纹章划定等级的世界。

正如皇女的主题曲弗雷斯贝尔古的少女、

reach for my hand  

I'll soar away

真是跨越了漫长的道路、终于牵起了你的手。

两个人一同走了下去。


 
 并非是女神的指引、也不是永恒的神明,

而只是一个普通的人类选择的人类的世界而已。

一直在寻找的幸福虽然十分遥远。

但我们最终还是得到了幸福。

从失去的种种中。

得到了独一无二的事物。

就这样,伴随着适当的暧昧,机械性的有耶无耶,凡庸般的平淡无奇,不自然般空悚的确实,所有的一切在令人面红耳赤般的场景下迎来了结束。

  在我的身边有艾黛尔贾特陪伴。
   然后我们并肩走在一起。

                                              ——改自《戏言》 西尾维新

只有脑洞。谢谢河马。

评论
热度(116)
© 間桐奈々🎀|Powered by LOFTER